安子.

我是小安,可以叫我安安吖,请各太太或老师多多关照吖!!!

下班和休息日

是一篇脑想出来的拟人的短篇文🌚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Mega?一道疲惫的声音响起,“Mega你怎么在这?都这么晚了,你怎么还不回家?”Optimus疲惫的说道。“我当然是在等我的火伴啦”Mega笑了笑说。“行了,别卖关子了,走吧”Optimus看了一眼Mega就走了,Mega愣了一会后,跑了上来。“Optimus~你今天怎么下班那么晚?”Mega说道,“今天的业务太多再加上会议和出行其他的星球的会议”Optimus白了他一眼说道。“还有你等我下班干嘛?”Optimus补了一句说,“我这不是太闲了嘛

~”Optimus又白了他一眼说:“闲?你不是有也会议的吗?”“这些小事我都交给了声波了”Mega摊了摊手说。“Optimus~我们去油吧喝高纯吧?”Mega兴奋地搓搓手说。“不去,我明天起来还得工作呢!”Optimus又又白了他一眼说。





啊……不行了,码不下去了,今天晚上再码吧🌚💦,要不是下午要去考分班考试,我肯定能码到下午就能教完了😓🌚‼️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