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子.

我是小安,可以叫我安安吖,请各太太或老师多多关照吖!!!

一个小脑洞(拟人)可能会有后续!

     一个小脑洞

…………[和平]…………[渣文]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“擎天柱!”…………砰的一声擎天柱办公室的门一下子被红蜘蛛给撞开了,红蜘蛛看着一声不吭地爵士和擎天柱,突然警车气冲冲地跑进来说道:“红蜘蛛!你们霸天虎难道没有敲门进来的习惯吗?”红蜘蛛:“没有!”爵士:“红蜘蛛,你来干什么啊?”红蜘蛛:“我是替威震天来送礼物的。”说完并往擎天柱的方向走去,爵士看着红蜘蛛站在自己的面前,再往他的手中的长方形礼物盒望去,红蜘蛛走到擎天柱面前,并在擎天柱耳边说:“擎天柱,这是威震天给你的礼物,他说让你到晚上出来见面的时候,把盒子里的衣服穿出来见面,不然的话他就把和平协议给毁掉!”然后擎天柱(就装作淡定的说):“嗯,我知道了,红蜘蛛,既然你已经没什么事了,那就先回去吧!”红蜘蛛把礼物放在桌上就走出办公室了,爵士看着红蜘蛛走出了办公室,就立刻走到擎天柱身旁,说:“司令官,红蜘蛛给的这个礼物,到底是什么啊?”爵士,警车,你们先出去一下,我想静一静,是!知道了司令官,爵士和警车走出了办公室后,擎天柱打开了礼物,结果发现这是一条裙子。心想:“威震天!你这个炉渣!”

………………到了晚上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后续应该会有的!

  

 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